才剛線上付款完…就馬上接到信用卡客服來電,問我是否線上消費了6筆交易
6筆??!! 我才付了1筆 $4.87 美金在
Warez Quality 的3日瀏覽費用
其中四筆大概金額還在 1-2000 台幣...我還去信箱看了付款資料....
嗯嗯....我確實是只有付了一筆 $4.87 ....而且這張卡片除了上個月付了
BlueHOST 的費用後就沒在使用過了....
所以就是 
Warez Quality 搞的鬼嘍....林阿木咧.......
客服人員已經幫我辦停卡.....並且通知我把卡片剪掉寄回去....真是太恐怖了.......

至於我要不要付那些多餘的盜刷費用....還要等信用卡公司的調查....金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ax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