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開始電腦螢幕開始失控...會一直跳出自動設定畫面....而且POWER鍵、設定鍵也都失效....
搞的我眼睛都快瞎了!還誤以為是螢幕的壽命差不多了...
昨天又發現網路連線速度龜慢...很多網頁都打不開…MSN 一直斷線....
這才讓我想起來該不會是中毒了吧....
用AVAST!掃描所有檔案後真的發現很多廣告程式跟木馬....
但真的掃太久了…我就用自動刪除…然後就去躺平了…

早上醒來發現螢幕也好了…真是太神奇了!!!是什麼病毒會讓螢幕失控 !!??
又學到一個經驗…螢幕失控有可能是中毒了! 怪怪.......

呃.....我被盜刷的卡該不會是木馬搞的鬼吧......我可不想多付那些錢 !

不過網路的問題還是在...請人來查看後…結果是多了一條線 !?
這又是怎麼回事啊!? 我房間果然鬧鬼 ! 現在問題解決嘍!
要來準備發新文章嘍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ax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